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科目一考了6次都没过,还敢拉着朋友开车上高速

2019-04-17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戴建中 记者 王瑞)科目一考试考了6次都没通过,还敢拉着朋友相陪开车上高速,结果不但自己违法被查,朋友也被“坑”。

科目一考了6次都没过,还敢拉着朋友开车上高速

△交警查获男子无证驾驶现场 警方供图

4月13日下午1点左右,南京交警管高速六大队在上坊公安检查站出城方向检查过往车辆。期间,一辆黑色常州牌照轿车的驾驶员与副驾驶迅速靠边,并交换座位。交警立刻拦下检查,让副驾驶出示驾驶证,但是副驾驶出示不了驾驶证。通过平台比对,核查出副驾驶员,也就是之前开车的人叫房某,驾驶证之前因为没有年审,被公告注销停止使用,属于无证驾驶。

经了解,该车在房某妻子名下,此前他也去报过名考驾照了,但科目一考了六次还没通过。13日下午,他准备回溧阳老家,想着正好拿车练练手,还让有驾照的驾驶员周某陪着,自以为茫茫车流中很难被交警发现。不想,车辆在经过宁杭高速时,被南京交警当场查获。

随后,因房某无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交警依法扣留车辆,同时对其除以罚款1000元以及15日以内拘留的处罚。同时,房某的朋友周某,因将非营运汽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扣留其驾驶证,网页版SF传奇,面临罚款1000元可并处吊销其驾驶证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