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热血微变SF传奇手游安卓版下载

2019-08-25

热血微变SF传奇安卓版下载火爆来袭,快来18183游戏库下载吧!

游戏王(Yu-Gi-Oh!)世界上最大型的TCG-集换式卡牌游戏,《热血微变SF传奇》完美重现其恢弘的世界观。海量的卡牌卡组、经典的官方战斗规则,传承了真正游戏王的精髓,致力为你打造最火爆刺激的怪兽决斗战场。 卡牌销量突破251亿张的超高人气加持,享受原版声优,重温童年感动时刻!反转召唤,盖牌主动触发,战局逆袭成王!“黑魔导”“青眼白龙”震撼的登场动画,给您身临其境的真实感!最强决斗赛一触即发!

热血微变SF传奇安卓版下载绝对是一款经典佳作,快来下载体验。

热血微变SF传奇

这么经典的热血微变SF传奇安卓版下载,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热血微变SF传奇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探索法老王的奥秘,发掘千年积木的力量,掌控不可思议的卡牌,召唤伙伴踏上使命的征途。 青眼白龙、黑魔导、真红颜黑龙,欢迎来到《热血微变SF传奇》的世界! 真人在线对决,召唤怪兽,完成布局,在热血微变SF传奇中随心所欲相互决斗,与来自各个次元的决斗者同台竞技,使用魔法和陷阱绝地逆袭,让融合怪兽向对手发起致命一击,拼卡组,斗牌技,只有一个人能获得胜利,我才是真正的微变SF传奇!

【热血微变SF传奇安卓版下载游戏玩法】

千万卡牌 套路任组

游戏内最多也最重点的无外乎就是我们必备的卡牌了,目前游戏内只开启了三个角色,后续还会随着游戏不断的更新迭代会有更多的角色带着他们强大的卡组登场!卡牌的获取来源不外乎是抽卡跟活动,抽卡能获得大量的卡牌,而由于卡组限制,每个卡组同名卡牌最多只能带三张,那么多余的卡牌,,我们能怎么办呢?本作给我们的多余的卡牌一个新的发挥作用,就是分解,通过分解,我们可以获得新的卡牌!以此一来,在氪金方面会弱化,更大力度满足平民玩家

志同道合 惺惺相惜

我们终于可以把游戏内交到的朋友放到自己的好友列表里方便联系了,终于可以跟小伙伴愉快的讨论卡组套路了,要知道有些想法在游戏里想到了,上了QQ就忘记了也是很心塞的!好友对战,亦是该游戏的一大亮点。

【热血微变SF传奇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良心设计,好玩不氪

魔陷卡牌,主动触发

自由盖牌,反转召唤

炸裂特效,华丽对决

卡片力量,经典传承

【热血微变SF传奇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下载热血微变SF传奇,就到18183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