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狭路相逢勇者胜萝卜玩《神仙道》巅峰对决

2019-08-16

    想要证明你的实力,想要挑战对手的底线,那么萝卜玩《神仙道》“巅峰对决”就是你最需要的竞技场。当玩家满足一定条件时,玩家间可组队相互进行PK,PK可获得积分,积分按照排名每周结算一次并发放相应奖励。当然打群架是高手越多越厉害,强强联合,要知道高手之间的1+1可是远远大于2的!所以也要选择好你的队友,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萝卜玩《神仙道》新服:?pyx_url=yx-zwymf-sxd




狭路相逢勇者胜萝卜玩《神仙道》巅峰对决




    萝卜玩《神仙道》巅峰对决不单单是一个竞技场,同时是一个全新的组队PK的新战斗模式,玩家们是3V3战斗,可以获得铜钱和声望,这是除竞技场之外又一PK场所,而且组队的三名玩家看起来要比多人副本需要更多的交流与配合了。这样,不在是看你个人实力决定最终的胜负,而是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去完成这场战斗!默契配合,才能发挥团队的最大战斗力,神仙道中玩家想赢得“巅峰对决”就必须和队友配合好,由于胜负的奖励差异巨大,因此大家务必要珍惜每次挑战机会,最好在组队前和队友们商量一下战术和伙伴配置。


狭路相逢勇者胜萝卜玩《神仙道》巅峰对决




    参与萝卜玩《神仙道》巅峰对决跨服赛的玩家,将有机会夺取最终的巅峰王座,这个藏龙卧虎的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对手是谁,不清楚谁强谁弱。我们只能牢牢把握现在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做到无所畏惧,不害怕如何形式挑战,,最终才能修成正果!


狭路相逢勇者胜萝卜玩《神仙道》巅峰对决




    热血玩家你敢来神仙道里挑战一下吗?想要体验仙侠世界给你的全新刺激吗?新系统“巅峰对决”中你想不想独占鳌头呢?想的话,那就不要再错过了,萝卜玩《神仙道》让我们在激烈的角斗场上分个高低吧!




萝卜玩《神仙道》游戏官网:
更多网页游戏新鲜、热辣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