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安徽成立第二支职业篮球队 主教练仅33岁

2019-08-24

  中新网合肥5月4日电 (记者 吴兰)4日,安徽江淮闪电篮球俱乐部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安徽省第二支职业篮球队,主教练刘久龙年仅33岁,且首次执掌教鞭。

  据介绍,江淮闪电已获得批准加盟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球员以年轻队员为主,平均身高1.95米,球队战术思想“铁血防守,闪电进攻”。

  主教练刘久龙,33岁,武汉理工大学国际贸易硕士,是中国第二位从大学生走向CBA职业篮球生涯的球员,曾效力于CBA球队陕西东盛和山东黄金,也曾入选过全明星北方队。

  目前,球队正积极备战2016年NBL比赛,其首场比赛为“安徽德比”,5月29日客场对阵2015年NBL亚军安徽文一队。而其第一个主场则是与2015年NBL冠军陕西信达。

  安徽江淮闪电篮球俱乐部主席熊咏鸽透露,,今年球队目标力争进入季后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