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军团战棋英雄时代》开局怎么玩 开局战斗技巧教学指引

2020-01-11

军团战棋英雄时代开局战斗有什么技巧 开局战斗科技技巧攻略,新手开局应该怎么玩,具体应该要怎么做,不妨详细了解下九游小编带来的新内容吧。 开局的战斗就要规划好,三步兵加一个英雄,升级一星宫殿前用这些,...

军团战棋英雄时代开局战斗有什么技巧 开局战斗科技技巧攻略,新手开局应该怎么玩,具体应该要怎么做,不妨详细了解下九游小编带来的新内容吧。

开局的战斗就要规划好,三步兵加一个英雄,升级一星宫殿前用这些,升一星宫殿了,补充两个弓箭手和一个英雄,看情况补充第三个弓箭手(因为第三个弓箭手加上去就是28人口),升两星宫殿点开全部英雄,人口方面看自己了,我常规打法是三步两弓三英雄,,情况不同可以调整人口,也有两英雄五野蛮人的(这种的我不会,因为除掉大法师没有远程单位了),30人口开图上还行,对抗压力不大的ai也吃的消,如果ai压力大,那么考虑60人口,前期60人口的战斗我觉得够用了(打天堂的请忽略这句)

战斗科技这边一般等到有三个或者四个经济科技后才会点一个,首发战斗科技推荐单位攻防和单位生命,游击战,游击战最后推荐是因为效果不明显(其实就是怕你们用不来)游击战是降低对方10%攻防属性,效果极佳,但对方一定要在自己的领地内,也就是个防守科技,不如生命和攻防来的简单。

军团战棋英雄时代开局战斗有什么技巧 开局战斗科技技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