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综合格斗王者争霸赛将在广州花都跨年开擂

2020-01-11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19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超级联赛冠军赛暨大成武艺国际MMA综合格斗王者争霸赛,将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在广州市花都区体育馆正式举行。

  本次赛事将有来自国内外20余家综合格斗俱乐部和代表队,共计60名余高水平的MMA综合格斗运动员参赛,通过全年各阶段赛事后进入年终总决赛名单,将在2020年的揭幕战中争夺大成武艺中国MMA综合格斗超级首条金腰带。来自于伊朗、日本、哈萨克斯坦、蒙古国、格鲁吉亚、瑞典、美国、塔吉克斯坦等8国实力霸主将对垒国内悍将。 

  此外,本次比赛产生的5个级别的冠军选手,将与上一届冠军选手激烈交锋,在2020年揭幕战中争夺国际王者争霸赛的金腰带。

  本届赛事融入现代摇滚音乐,在三天的赛程中,中国电音王DJV-范亮星将来到现场,他的经典之作《好嗨哟》将响彻赛场;同时,来自波兰的克瑞斯-布鲁斯摇滚乐团和广州AK乐队在摘冠之夜激情唱响荣誉殿堂。

  比赛将会在青海卫视全程录播,,强强联合打造热血的跨年功夫盛宴。比赛现场首次尝试性采用跨界网红100余人与运动员进行互动直播,开启了自媒体网络平台新模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