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英雄传说连战三日决出亚洲格斗之王 11月深圳开打

2020-01-11

  10月18日下午,“英雄传说·亚洲巅峰”2019职业搏击联赛“天基权中国战队”集结仪式在世界之窗广场盛大举行,代表大湾区百强俱乐部出战的8 位深圳本土精英拳手整齐亮相。“英雄传说”职业搏击大赛创始人邹国俊,少林弟子、天基权健康集团董事长释延豹,中国战队教练“旋风”康恩、“火麒麟”徐琰 以及来自多个领域的百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了集结仪式。

  “英雄传说·亚洲巅峰”2019职业搏击联赛,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打响。来自全国千家俱乐部,历经四大赛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突 破重围的16名拳手组建的中国战队,将迎战日本、泰国顶级高手,争夺新一代亚洲王者,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英雄精神。刘威、邓力、吴雪松、张文胜、徐溜、 李奇宇、杨浩东、邹恭义等新生代格斗名将均在中国战队之列。

  英雄传说是中国职业搏击的开创者个领军者。自2007年在深圳开赛以来,伴随中国搏击12年的发展,从破冰拓荒的艰难,一路披荆斩棘,以英雄之名,以中国 搏击的使命和信仰,一腔孤勇,寂寞坚守。“亚洲巅峰”作为亚洲格斗最高规格职业联赛,这也是继2015年开始,在深圳举办的第四个赛季的比赛。和往届一 样,联赛汇聚中国、日本、泰国亚洲三大格斗强国顶级拳手,会师深圳,通过中泰大战、中日大战,最终决出新一代格斗之王。

  赛事安排

  11月22日周五 晚19:30 中国VS泰国

  11月23日周六 晚19:30 中国VS日本

  11月24日周日 晚19:30 亚洲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