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新王登基 钓鱼岛齐云楼决战武神坛之巅

2020-01-11

  没想到这联的武神坛之战格外精彩,一大早的刷区就让无数粉丝都清醒了起来。不管是紫禁城VS齐云楼,还是钓鱼岛VS珍宝阁,这好像都不是大家提前想看到的局面。

  但是好在钓鱼岛和齐云楼兄弟齐心,一鼓作气成功会师决赛。小谜就先给大家带来今天钓鱼岛以及齐云楼淘汰赛的简单复盘,不知道大家更期待他们谁的表现?

钓鱼岛

新王登基 钓鱼岛齐云楼决战武神坛之巅

  16进8,第一场遭遇珍宝阁,面对珍宝阁这样的传统豪门,换成任何人都不能说没有压力。在虎阵大克云阵的好运加成之下,钓鱼岛果断选择花果山+神木林的输出阵容,搭配无底洞来克制珍宝阁的咒师阵容。

  阵容以及阵法上钓鱼岛完全压制珍宝阁,,配合上王总的“十级心源”无异于锦上添花,成功拿下珍宝阁,晋级8强。阻断了珍宝阁的连冠之路!

新王登基 钓鱼岛齐云楼决战武神坛之巅

  8进4对,战牡丹亭,牡丹亭最近实力的提升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甚至这一联也淘汰了封狼的西栅老街,实力不容小觑。

  但是不得不说,钓鱼岛丝叔的花果山真的是太强了,可以说是一敲一个小朋友,配合上鱼岛的“超级死亡召唤”宝宝,迅速打开局面,赢得比赛,晋级4强。

  感觉王哥的死亡没有白掉,武神坛上鱼岛的死亡法防宝宝疯狂中大死亡,简直无情。

新王登基 钓鱼岛齐云楼决战武神坛之巅

  半决赛,钓鱼岛遭遇明秀园,明秀园这联大胆采用三刀大唐阵容,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对于钓鱼岛多变的阵容来说,他们更相信自己的花果山以及神木林。

  双方龙打龙,钓鱼岛根本不给明秀园大唐叠剑意的机会,一开始就疯狂点杀明秀园大唐官府,通过点杀大唐官府来不断寻找机会,最终30回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晋级决赛!

齐云楼

新王登基 钓鱼岛齐云楼决战武神坛之巅

  狗哥的淘汰赛的第一场就对阵紫禁城,说实话,大家还是不想看到兄弟提前相遇的!狗哥一把三攻阵容切入战斗让人眼前一亮,果断放弃女儿村,直接三攻不停压制对战方女儿村。

  虽然前期狗哥有些劣势,但好在狗哥发挥出了双咒师三攻的优势,不断压制紫禁城扩大自己的优势,最终赢得比赛晋级8强。

新王登基 钓鱼岛齐云楼决战武神坛之巅

  8进4,狗哥面对好兄弟陌上佳佳的普陀山,拿出了自己比较常规的花果山+女魃墓的阵容,普陀山拿出了四扫大唐+女魃墓,双方龙打龙,不存在阵法克制。

  花果山的连环点杀能力是优于大唐官府的,使得这样的阵容碰撞,狗哥有更多的机会去点杀普陀山,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晋级4强!

新王登基 钓鱼岛齐云楼决战武神坛之巅

  4进2,齐云楼对阵大明湖,狗哥VS银河阿七。这次的银河阿七选择了212双封阵容,应该是觉得狗哥会上双咒师阵容,奈何狗哥又一次拿出了自己的花果山三攻。

  只要大明湖五庄一套天地同寿,这对于花果山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一点一个准,阵容阵法被克,导致大明湖输掉了这场比赛。齐云楼成功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