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香港近年难得好广告:"名人水底撑维港泳"

2020-04-23

原标题:香港近年难得好广告:"名人水底撑维港泳"

"新世界维港泳"横渡维港将于10月18日举行,为了鼓励全城齐撑这个游泳盛事,近50位来自不同界别的人士也齐齐落水,拍摄水下照片以示支持。不少香港市民看过之后都赞:近年来难得的好广告。

参与拍摄的名人包括游泳港队6位飞鱼代表、西洋拳拳击手曹星如、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中原地产及免费报纸创办人施永青、艺人谢安琪、一代宗师叶问后人叶准师傅、新巴车长等多位人士,,各以不同形象造型为2500位健儿打气。一齐来看看他们的水下造型!

1. 港队飞鱼

6位港队飞鱼身穿印有维港景色的全身泳衣进行拍摄,6位连着一起在水中保持站立动作,难度不小。当中50米短途自由式泳手殷浩俊将会出赛,指好有信心。

2. 西洋拳拳击手曹星如

香港首位职业西洋拳拳击手曹星如原来不懂游水,今次首次体验在水中不断出拳,感觉新鲜。

3. 立法会主席曾钰成

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坐在浮动的"主席座椅"上"主持"水中会议,见"蕉"拆"蕉"。

4. 咏春拳叶问宗师之子叶准

咏春拳叶问宗师之子、91岁的叶准,传授咏春功夫达40多年,今次于水中练习木人桩法,场面壮观。

5. 前香港鲜鱼行学校校长梁纪昌

刚退休告别校园的前香港鲜鱼行学校校长梁纪昌,曾于停办前1978年的最后一届赛事参加过渡海泳,今次和鲜鱼行学生一起参加拍摄。

6. 中原地产创办人施永青与股评人胡孟青

曾三次参与渡海泳的施永青以一身平时穿着的行政人员look于水底盘腿坐着"叹"报纸。初时不断浮上水面,很难保持动作,后来摄影师在他身上加了铅块,才顺利完成。

本身怕水的股评家胡孟青,初时落水饮了不少水,经历过今次,青姐得出一个结论:"炒股唔知时运高,唔落水唔知水性差"

7. 最年长男参赛者曹元绪和最年长女参赛者梁宛凝

76岁的最年长男参赛者曹元绪(左)和73岁的最年长女参赛者梁宛凝

8. 艺人谢安琪

9. 新巴车长

10.会展厨师

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东方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96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