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最强微变SF传轻变SF传奇奇手游手游免费下载

2020-04-24

最强微变SF传奇手游免费下载玩法丰富,剧情也十分有趣,是一款值得玩的好游戏

最强微变SF传奇手游开启策略卡牌竞技之旅,热血怪兽决斗燃爆来袭! 海量卡牌卡组,超千张卡牌全量实装;主动陷阱、自由盖牌、反转召唤等丰富战术精彩纷呈。 经典玩法一网打尽,细节入微全面还原!更华丽的画面,更良心的设置,更火爆的对决,强者之路,等你来挑战!

游戏王决斗手游

最强微变SF传奇手游免费下载仿佛有一股魔力一样,让你开始玩就停不下来。

在最强微变SF传奇手游免费下载这里,你可以使用掌上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进行游戏

【最强微变SF传奇手游免费下载游戏资料】

当前版本主流的卡组有

均卡速攻、白龙速攻、暗红速攻、恶魔融合

还有一些自闭南瓜卡组,守墓,青蛙,异虫等土豪卡组,不算太大众,,不提

【最强微变SF传奇手游免费下载游戏特色】

恶魔融合:围绕融合卡恶魔显现构筑的卡组,投入融合准备,融合贤者,召唤师的技艺等卡压缩卡组检索素材。利用吸血鬼巫师和黑森林女巫等暗属性怪清坑,赚取卡差。再融合召唤恶魔显现达成压场,爆发。otk几率极高,手顺展开速度飞快,恶魔显现的高打点和踩坑不亏的特点在初代的环境下优势巨大。

缺点就是贵,融合卡组的固有卡手率+怕神风奈落,648*3张恶魔显现就近2000r了,大氪可以考虑下

【最强微变SF传奇手游免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最强微变SF传奇手游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