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中国男篮开创全新模式 设2支国家队+2名主教练

2020-04-24

齐鲁网4月12日北京讯(记者 王志芹)中国篮球协会今日正式公布了《中国男篮主教练选拔方案》,方案明确了新周期中国男篮将采用全新的组建模式。在2017、2018年将组织两支独立国家队同时集训,并选拔组建两支独立的教练团队分别执教。在这两年期间,网页版SF传奇,两支国家队将分别承担国际大赛任务,自2019年起合并为一支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

随着职业篮球改革的推进,中国篮协顺利完成脱钩,并积极谋划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改革措施。全新中国男篮备战方案和组建模式、以及此前中国女篮推出的集训邀请制,就是在这样的改革思路下开展的具体举措。在全新模式下,中国篮协有望进一步加快男篮后备力量培养、扩大优秀人才储备,从而进行更加科学、合理的队伍新老交替,充分做好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奥运会等国际大赛的备战工作。

中国男篮开创全新模式 设2支国家队+2名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