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药点点APP升级推出“药店圈”功能

2019-02-01

20日,药点点APP产品线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升级正式推出 “药店圈”,这功能称为药企与药店的专业版“微信”,实现极大提高药企资金使用效率。

药点点是一款药企与药店的连接器,是深圳市蓝湾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应用。药点点创造性地通过APP+微信,形成药企工业端、商业端、药店终端、消费者端四位一体的有效连接,是国内一款真正帮助到药店拉动纯销的互联网工具,帮助解决药企管理药店、药店管理消费者等行业痛点,极大提高药企资金使用效率和管理效率,即时有效拉动药品铺货和纯销。药点点能够通过连接店员店长,强化终端拦截,是药企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利器。

全新药点点2.5版本在2016年11月5日正式上线,产品线升级,“药店圈”功能被称为药企与药店的专业版“微信”,,实现极大提高药企资金使用效率,即时有效拉动药店纯销。

蓝湾创想成立于2015年,药点点已经覆盖全国两万多家药店,建立了一个全国药店联盟体系,与全国数十家知名药企进行战略性合作。

药点点“药店圈”管理后台,工具模版多样,配置灵活,为媒体人提供更具时效的厂商营销政策和活动资讯实现更为标准 、智能的促销活动管理流程形成区域客户档案,依据标签管理,是一款药店营销管理运营利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