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1奥恰洛夫 获第一个公开赛冠军

2019-08-27

林昀儒

林昀儒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间,捷克公开赛进入到单打决赛阶段,首先进行的男单决赛在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和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之间展开。

  首局比赛,两人进入状态较快,在中台相持的争夺中互有胜负,但在局末关键分上,林昀儒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1:9取得首胜。

  第二局,在前三板的控制上,林昀儒通过节奏变化限制了奥恰洛夫上手进攻,在开局过后,奥恰洛夫急于扭转被动局面,但因上手质量不高形成相持后反倒是被林昀儒拉开角度抢冲得分,很快林昀儒就以11:5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奥恰洛夫从林昀儒正手位突破起到成效,很快在开局之后取得领先,通过相持中落点的变换,奥恰洛夫在这一局中占据主动,以11:5获胜。

1奥恰洛夫 获第一个公开赛冠军

  但在第四局,两人更多在中远台纠缠时,林昀儒明显加强了自己正手位的保护,,变线在前,加大了奥恰洛夫回球的难度,一时间奥恰洛夫并没有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被林昀儒拉开了比分,11:5,林昀儒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领先。

  对于奥恰洛夫,机会正在悄悄溜走,在第五局的开局,奥恰洛夫加强了反手位的搏杀,直接撕开大角度以求占据主动,但因为自身的失误,两人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在6:7落后时奥恰洛夫请求了暂停,重回场上之后却被林昀儒连续拧拉得手,以10:8拿到赛点,林昀儒最终以11:9拿下比赛,获得此次公开赛的男单冠军。( 乒乓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