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陌陌主播点点温菁霞: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2019-04-24

12月19日凌晨,历时一个多月的陌陌2018年度盛典总决赛完美收官,经过激烈的争夺,王牌主播争夺赛、新秀崛起战、才艺对决战(唱歌、舞蹈、娱乐、乐器)、巅峰男女战等七项大奖也全部揭晓,成为了今年直播圈最热闹的盛事之一。

blob.png

而在赛事获奖主播的之外,还有成千上万的优质主播仍在努力拼搏,风趣幽默被粉丝称为“腿精”的陌陌王牌主播点点妹子温菁霞就是其中之一。这位主播还是上戏毕业的演员,现在事业多线发展,拥有众多粉丝拥护。她这一路走来,是如何成为陌陌平台的王牌主播,并开启演艺事业的呢?

遇见陌陌直播 从此鬼马精灵不停歇

在陌陌直播间,粉丝眼中的点点妹子是古灵精怪的、是穿什么都好看的高颜值衣架子。就像她的名字点点一样,点点从美妆到穿搭什么都懂一点,她也因此获得大批粉丝拥趸。然而这样一个集可爱与幽默一身,美妆、穿搭什么都懂的女生,初入陌陌直播时,其实并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才艺,最初的直播内容也走的是纯聊天的路子。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直播时代,纯聊天显然不能获得更多的关注和人气,挖掘亮眼的才艺能力成为主播差异化定位以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的关键。于是点点在直播过程中,开启了技能晋升的道路,舞蹈就是其中一项。自学舞蹈,给粉丝们带去精彩的表演,这让点点拥有了第一批忠实粉丝。舞蹈之后,点点又开始尝试脱口秀模仿,并逐渐延展出美妆、穿搭等更多的优质内容。随着内容的丰富,点点也一步步走上了陌陌直播王牌主播的道路。

blob.png

美妆小能手、种草达人、时尚达人、行走的搭配指南都是她的标签,靓丽俏皮的她、勤奋好学的她、什么都懂一点的她…… 从点点在直播事业上不断提升自我,增强技能的认真态度来看,陌陌ID的四个点真的不足以概括鬼马精灵的点点。粉丝也戏称,如果不是昵称长度限制,她的名字也许可以写成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妹子。

点点辛苦成就大未来 主播生涯并不轻松

“我是一个在直播间真情流露的女生,可能时而可爱时而蠢萌。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当模特,获得了几个小奖,到后来念了上戏,一边拍戏一边做主播,一步一个脚印,希望我的努力大家能够看到”这是点点直播间的简短介绍,依然如初出茅庐的新人般诚心实意。

直播间外的点点已经顺利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完成学业,先后出演了《盗墓2016》《不死之身》《吃素的小爸》等多部影视剧,练就了一身可以秒变“戏精”、自由切换状态进入角色的实力演技。此前,点点在电影《逃离欲望岛》拍摄中,与TVB老牌明星吕颂贤、邵传勇、萨钢云、杜名超等人同台飙戏,也展现了不俗的演技,气场丝毫不输老戏骨。

blob.png

如果说演戏是点点的梦想,那么直播就是让梦想启航的翅膀,直播与演戏都在她心中占据重要地位。但不管是主播还是演员,工作强度与职业压力都非常大,可完美兼顾二者的点点不管是在直播中,还是媒体采访中,都很少提及直播与拍戏的辛苦,总是展现给大家阳光灿烂的模样,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点滴汇聚终见彩虹 主播演艺双开花

今年,依托与陌陌平台强大的资源实力与着重培养,点点先是在7月份参加了国内首档音乐唱演秀《幻乐之城》,与唱演人宋祖儿、侯明昊同台飙戏,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可爱女同学”;后又接到了知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邀请,与江疏影、陈乔恩、王鸥等当红花旦同台见证FB 7周年大秀;随着年末的临近,此前主演的电影《逃离欲望岛》也即将上映。因直播而修炼的诸多技能帮助她在各项活动中大放异彩,让点点今年影视歌多栖艺人的发展道路成果颇丰。

尤其在时尚方面,2018年,点点妹子先后出席全球超模大赛盛典、芭莎极品珠宝夜宴等各种时尚活动,网友粉丝纷纷称赞“腿又长又直”、“圆圆脸可爱又高级”、“时尚表现力满分”。点点在时尚圈收获诸多赞誉的同时,时尚达人的属性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和拓展。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上,点点妹子凭借在《吃素的小爸》剧中出色的表演,还获得了“最佳网剧新人奖提名”。在影展期间,身着一条波点露肩连衣裙亮相的点点妹子,一出场便吸引了各方媒体的镜头,展现出了时尚达人的天然魅力。

现如今,点点妹子从陌陌的王牌主播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了影视歌三栖“全能型”艺人,点点妹子的主播路,是陌陌直播平台万千优质主播成长的缩影,也许他们最初并不足够优秀,但他们从未放弃,,不断的自我提升,同时陌陌直播平台也不断的为这些有梦想有追求的年轻人提供机会和舞台,从金曲大赛、时尚活动到年度盛典脱颖而出的流量级主播也越来越多,这让人们了解到主播是不再是“玩票”性质的一时兴起,职业主播也是通往罗马的大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