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驱魔专有技能特效 DNF法驱击杀真野猪BOSS绝技演示

2019-10-15

至于前面小怪的打法,我多练习几次熟练了再出视频,而且现在真实战的话,效率也还不够理想。

目前就单刷了3次K,前2次倒都没在小怪那里趴,不过我没录,总之小怪部分不会是法驱的难点。

打BOSS的方法:目前单刷可以做到100%成功率,相信将来还会有更好的驱魔刷真野猪的视频不断涌现。

友情小提示:BOSS进入无限旋风状态后,一旦再用抓取技能,如狗,据说无双也不行,效果会立即中止。

所以无论单刷还是组队,大家都留意下这规则吧。还有真野猪防御很高,超变态SF传奇,我破魔符打小怪1下还能有上W的伤害,到BOSS这里只有7000。

所以刷K图装备不够理想的童鞋单刷很有可能花相当长的,甚至打不动血,还是建议组队。

还有实现效果后,还是要注意风向的问题,前2次练习成功后一得意,变成僵尸被自己的落雷劈死了。

地下城与勇士dnf痛苦之村通关视频

地下城与勇士dnf幽灵列车通关视频

林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