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安东尼签约内幕!开拓者总裁用一句话打动他

2019-11-19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11月18日,卡梅罗-安东尼与开拓者正式签约。据悉,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希在签约前跟安东尼交流时说了这样一句话:“你需要我们,我们也需要你。”

  奥尔希一直在与安东尼的经纪人莱昂-罗斯保持联系,最近双方开始认真讨论安东尼加盟开拓者的可能性。在双方达成加盟协议前,奥尔希和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在当地时间周四与安东尼进行了交流,并且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回应。

  奥尔希需要听到安东尼对于打球和赢球的渴望,而不是简单地重返NBA完成告别。消息人士透露,奥尔希想要传达的信息是,安东尼需要一个家,,在这里他能够为球队赢球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他需要球队中最出色的球员尊重并且欢迎他,开拓者也需要一位有声望的球员在更衣室发挥作用。

  “你需要我们,我们也需要你。”奥尔希这样跟安东尼说道。

  最终,双方完成签约,甜瓜最早在体检之后周三便能登场。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