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每周新手游推荐:五一小长假到了,我在《海岛纪元》和《轩辕剑》

2020-07-10

每周新手游推荐:五一小长假到了,我在《海岛纪元》和《轩辕剑》中等你来

2020-05-02 06:23:26

17173 新闻导语

本周手游推荐

05| 梦工厂大冒险

游戏类型:冒险跑酷游戏

厂商: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上线日期:4月29日

《梦工厂大冒险》是一款由梦工厂正版授权的冒险跑酷游戏,游戏中融合了英雄培养、策略搭配以及多人竞技等玩法,带来不一样的创新体验。

游戏内包含了《功夫熊猫》、《驯龙高手》、《疯狂原始人》、《怪物史瑞克》、《马达加斯加》、《魔发精灵》六大经典电影IP,一次性收集全部电影角色不是梦!

10.jpg

在获得相应的角色后能进入该角色的特定关卡,在优先完成十个小人物后将会解锁该角色的段位里程碑。同时还能任意选择两名角色进入排位赛,,与其他7名冒险家同台竞技,取得胜利后便可累积奖杯数,奖杯数达到一定数值即可进阶段位。

11.gif

下载通道:>>下载传送门

5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17173.com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7173.com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本周手游推荐,海岛纪元,轩辕剑,本周手游推荐,海岛纪元,轩辕剑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