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豆豆鹿一生陪伴,让温暖度过孩子英语启蒙第一步

2020-08-03

英语学习如今成为每个孩子的必修课,但是如今有很多培训班或者网上学习app都充满着盈利性,让孩子并不能真正意义上学习到英语,更加不能感受到英语的温度。介于此,豆豆鹿品牌由此产生,希望通过成立一家有权威的幼儿英语培训机构,让更多家长和孩子都感受到温度!那么,豆豆鹿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品牌呢?

豆豆鹿一生陪伴,让温暖度过孩子英语启蒙第一步

豆豆鹿创始人开创的美丽篇章

豆豆鹿创始人兼CEO陈雪芬女士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之前曾在谷歌、百度及阿里巴巴担任广告合伙人,旗下团队超过1000名员工。

豆豆鹿一生陪伴,让温暖度过孩子英语启蒙第一步

高学历的她在独自前往美国学习发现,自己学过的英语根本用不上,加之在走访的美国多地幼儿园及幼儿教育机构,让她意想不到的是,所有的课程核心都一样,不实用又不标准!因此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创建一个有温度的幼儿英语教育。由此,陈雪芬女士正式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最初使命的教育事业。

豆豆鹿——有着权威的幼儿教育体系

陈雪芬女士为了让教育源头更纯粹,于是在美国确定了本土的科研团队,按照美国大学招生要求制定的教学大纲,确保在之后的幼儿英语教育方面不会无理可依,也确保每一份教材逻辑的科学性。

豆豆鹿一生陪伴,让温暖度过孩子英语启蒙第一步

其教育团队也让人佩服——来自哈佛全球公民教育项目认证导师、中外籍的专业师资团队、外教均拥有TEFL或TESOL外教证书、皆拥有多年中国执教幼儿教育和国际教育经验、最终的动画视觉设计更是由湖南卫视儿童动画节目组导演团队制作。

如今,豆豆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一个符合CCSS标准的专业英语启蒙课程,同时,是美国教育部认证幼儿教材大中华区唯一品牌运营方,推动中国的幼儿教育事业。让很多家长和小孩放心选择的幼儿英语教育机构!

豆豆鹿——幼儿英语启蒙的第一步

豆豆鹿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教育的痛点多多,因此豆豆鹿将文明礼仪,好的学习习惯养成与英语教育结合,,加之以快乐互动陪伴的方式,融入到幼儿启蒙教育里,实现全面发展的英文启蒙第一步。

豆豆鹿一生陪伴,让温暖度过孩子英语启蒙第一步

为了让孩子建议系统的学习逻辑,豆豆鹿研发一款真正适合幼儿英文学习的APP(应用搜索“豆豆鹿幼儿英语”可下载),以英语启蒙第一步为品牌理念,用最有趣的方式学习系统化的英语,让孩子一边“玩”,一边学习!

豆豆鹿从未停止思考教育的使命,一直坚持倡导有温度的英语教育,让孩子能够接触到纯正英语。坚持用最好的内容输出给孩子,不忘初心!拒绝没有任何营养价值的教育,开启幼儿英语启蒙的第一步。坚持用最好的教育方式,陪伴每一个孩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