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球趣网:世界杯西班牙VS俄罗斯预测分析 斗牛军团大战东道主

2019-05-08

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三比赛今晚10点开战,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冠军斗牛士西班牙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面对东道主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前2天换帅的西班牙面对拥有主场之利的俄罗斯,斗牛士的整体实力是要高于俄罗斯,不过本世界杯爆冷是正常的表现,斗牛士绝不能掉以轻心。

世界杯西班牙VS俄罗斯直播:ebe8直播网

世界杯西班牙VS俄罗斯大数据分析网站:51qiuqu(球趣网)

球趣网:世界杯西班牙VS俄罗斯预测分析 斗牛军团大战东道主

在分组赛西班牙的战绩并不理想,仅以1胜2和的成绩晋级,但是西班牙的表现并不算差,只是对手摩洛哥及伊朗防守表现更好。面对有主场之利的俄罗斯,西班牙的中场阿辛斯奥表明本场比赛绝不会是一场轻而易举的赛事:“俄罗斯有着很多球迷在背后支持他们,我们得要把这场比赛当成决赛一样应付。我们只有赢和被淘汰的两个结果。”

虽然西班牙在世界杯首战前两日突然易帅,不过効力皇家马德里的阿辛斯奥,对于耶罗这个皇马传奇队长仍是赞赏有加:“你可以向大家公告,我们的教练耶罗是个天生的领袖,他经常用尽一切办法鼓励着我们。”

球趣网:世界杯西班牙VS俄罗斯预测分析 斗牛军团大战东道主

在分组赛最后一场比赛0:3败给乌拉圭只能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俄罗斯前锋兹尤巴表示:“我们32年来首次晋身淘汰赛,尽管看看我们可以走多远吧。这就好像一场拳王赛,由一个经验丰富的拳手对着一个年轻的,就看看谁是最好吧。”他还表示,当一支球队进入状态,他们绝对有能力击败对手,而他自己也期望与西班牙的一对超级后卫皮克和拉莫斯进行较量:“我很期待与皮克和拉莫斯比赛,这是一生难得一次的机会,我们看看谁会赢吧。”

不过兹尤巴认为,要击败西班牙并不容易,纵使对手在分组赛表现欠佳:“我不认为西班牙是脆弱的,,他们仍是顶级的队伍,在分组赛的错误并不能算在内。我们知道应如何应对西班牙,不过很清楚他们仍是热门。我们都知道这是困难的,而乌拉圭也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

球趣网:世界杯西班牙VS俄罗斯预测分析 斗牛军团大战东道主

自前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在国际赛从未赢过西班牙,不过本场比赛俄罗斯总统会再次出现本场比赛的贵宾席观战,同时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也将会在现场助阵斗牛军团。面对这样的助阵阵容,相信双方都会竭尽全力去拼搏,争取进入八强的机会。

球趣网Elina指数

球趣网:世界杯西班牙VS俄罗斯预测分析 斗牛军团大战东道主

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球趣网人工智能Elina分析主胜概率26%、和局概率25%、客胜概率49%。

以上为球趣网人工智能Elina大数据分析,由于未到成交高峰期,可能影响对结果的分析。目前数据成交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后续可自行关注球趣网公众号了解数据变化。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