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快狗打车司机的奇葩送货单:小伙送榴莲加玫瑰示爱女友

2019-10-16

北京朝阳区一个小区里,一辆载有玫瑰花和榴莲的小面包车吸引了路人的跟拍。原来,这是一位小伙子送给女友的生日礼物,因为女友自带吃货属性,礼物指定要吃的,小伙犹豫半天,决定搞一个大动作:他叫来一辆快狗打车,在门口水果店采购了十几个榴莲,又去隔壁花店买了一大捧玫瑰,叫快狗打车的师傅运送到楼下,计划当街送礼示爱。

榴莲加玫瑰的组合受到了路人的围观。而运送礼物的快狗打车师傅表示,这还不是自己接到的“最有味道”的一个单子。除榴莲外,他的“奇葩配送单”还包括:四大箱螺狮粉的酸笋配料、一车充好了气的气球、数个人型小猪佩奇等。

快狗打车师傅说,这些都是私家车装不下或不能装的货物。作为一名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他提醒乘客如果想要运送这类体积大、味道重的货物,绝不要硬扛着将货物捆绑在车外,更不要在车后放小车拖曳,正确的做法是用快狗打车APP,呼叫货运师傅来帮忙。

快狗打车司机的奇葩送货单:小伙送榴莲加玫瑰示爱女友

据悉,快狗打车是一家主打“拉货、搬家、运东西”的互联网短途货运平台,可以解决大部分城市带货出行的难题。为了提高接单速度,快狗打车专门研发了智能调度系统,并经过持续不断的算法优化,使货运里程的计算更加高效、精准,大大提高了城市货物的运送的和结算效率。

此外,快狗打车还特别注重性价比。不仅价格标准公开透明,还经常通过各种福利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最优的运货服务。近期,快狗打车正推出邀请好友领福利特别活动:用户每邀请一位好友,即可与好友同获8元立减券,好友完成首单后,用户还可继续获得一张10元立减券。邀请好友越多,所得优惠券越多,每张优惠券均可在快狗打车下单时使用。

短途货运领域独角兽快狗打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用创新提高效率,解决用户出行痛点,降低行业运输成本,用产业互联网的力量,为城市居民的出行生活带去方便。目前,快狗打车已拥有超过18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346个城市的超2000万注册用户,位列亚洲短途货运行业的第一梯队。未来,快狗打车还将继续满足城市各类带货出行需求,努力打造绿色、便捷的城市运输体系,为居民带来更优惠、便捷、高质的送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