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千言万语难言谢 客户登门送锦旗

2019-12-24

  9月11日,平安人寿枣庄中支平静的客服大厅突然聚满了人,原来是刚完成理赔的客户手持锦旗来到公司,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经了解,客户王先生2017年投保了平安智胜人生保险和平安e生保医疗险。今年8月,王先生突发疾病住院治疗,经医生诊断,需马上做主动脉手术。接到王先生报案后,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代理人及客户了解情况,全程提供及时的理赔咨询服务。治疗结束后,王先生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过审核,公司向客户支付了8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及2万余元住院医疗保险金。

  千言万语,难谢雪中送炭。收到理赔款的王先生对平安人寿的理赔服务格外满意,多次致电表示感谢。良好的理赔体验让王先生一家充分认识到保险真的能为自己和家人保驾护航,为表达感谢之情,王先生及家属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公司送来锦旗。

  风险无情,平安有爱。平安人寿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客户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千言万语难言谢 客户登门送锦旗

传奇页游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