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卢克·凯奇》被砍,网飞的超级英雄联盟恐难再续

2020-02-29

就在上周,网飞(Netflix)与漫威(Marvel)联合推出的超级英雄剧集《铁拳(Iron Fist)》刚刚被砍掉。日前网飞又宣布,由于“创意分歧无法达成共识”不再续订剧集《卢克·凯奇(Luke Cage Season )》第3季。由铁拳、卢克·凯奇、超胆侠和杰西卡·琼斯组成的《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恐难再续。

《卢克·凯奇》被砍,网飞的超级英雄联盟恐难再续

捍卫者联盟

失去了两位英雄的网飞“超级英雄联盟”目前还剩下三人。《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已于今年年初续订第3季,,《超胆侠(Daredevil)》衍生剧《惩罚者(The Punisher)》因反响热烈,也已续订第2季,这两部剧集目前都在拍摄中。而《超胆侠》的最新一季已于近日播出。

《卢克·凯奇》被砍,网飞的超级英雄联盟恐难再续

惩罚者

超级英雄剧集《卢克·凯奇》第2季已于2018年6月22日在网飞首播。居中哈莱姆区的英雄不再是孤身一人,因为铁拳(芬·琼斯(Finn Jones)饰)也会出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