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12月2日佛山开打!

2018-12-16

  央广网佛山11月14日消息(记者 王雪薇)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于12月2日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馆举行,参赛队伍是东道主中国队和西亚劲旅黎巴嫩队。

  在第四个窗口期,中国男篮蓝队在客场加时,,最终以88-92不敌对手。如今回到主场再度交手,中国男篮能否在主场完成复仇赢得胜利值得关注!

  本场世预赛也是在男篮红队和蓝队完成合并后,李楠成为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的第二场比赛。本轮男篮出战大名单即将于11月24日正式对外公布。11月30日两支参赛队伍将抵达佛山,全面备战本轮赛事!

  据悉,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是国际篮球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国家队级篮球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2019年,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将联合承办这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