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阵容推荐指南

2018-10-18

超变态SF传奇中的英雄卡牌品质从A级一直到最高的SS级,SS级卡牌艾露莎获取不易,下面仅针对普通玩家来具体分析一下中后期阵容的搭配使用心得策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阵容推荐指南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阵,具体要摆什么阵。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因为资源有限,所以与其平均分配到6个英雄上,还不如着重培养,重点培养。本着这个精神,“三角阵”应运而生。

何为“三角阵”,把阵容的英雄位置从左到右,从前到后编上数字:

1 2 3

4 5 6

三角阵的摆法为

2

4 (5) 6

也就是说,传奇页游SF,舍弃一号位和3号位,至于5号位则可上可不上。

三角阵的优势就是把有限的资源集中分配到3个或者4个英雄上,能够获取更高的单体收益。也就是常说的“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的道理。

阵型选好了,那么如何选取对应的英雄呢?

根据战斗的需要,

2号位必须是肉盾,能够承受敌人所有普通攻击和大部分技能攻击;

4号、5号、6号至少需要一个治疗、一个输出,可根据自己的需要上阵一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