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赏金赛大比拼 《猫咪大战争》团队新作《格斗俱乐部》发售

2019-01-23

游戏商PONOS早推出《猫咪大战争》、《翻滚吧!人头》等作品后,最近又上线了1V1实时对战格斗游戏《格斗俱乐部》,新玩法“每日赏金大赛”已开启,快来加入吧!

游戏商PONOS早推出《猫咪大战争》、《翻滚吧!人头》等作品后,,最近又上线了1V1实时对战格斗游戏《格斗俱乐部》,新玩法“每日赏金大赛”已开启,快来加入吧!

《猫咪大战争》团队新作《格斗俱乐部》发售

游戏中玩家们将进行1v1的现实时间对战赛。在对战中取得胜利后,玩家可以获得金钱、名誉等游戏道具,成为人生(游戏)胜利组!玩家除了进行对战外,还可以观看其他玩家的比赛,并为你喜欢的玩家应援!

此外,目前游戏中正在进行「每日赏金大赛」,每日奖金为日币一万元;周六奖金则为日币五万元。若是在「每日赏金大赛」取得好成绩的玩家,将有机会在4月下旬举办的「月间NO.1决定战」中获得出赛权。

《猫咪大战争》团队新作《格斗俱乐部》发售



《猫咪大战争》团队新作《格斗俱乐部》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