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大学篮球丑闻震惊篮球圈 厦大球员控诉教练“七宗罪”(2)

2019-08-25

  双方微博均“发了又删”

  球员疑似遭压力,传奇页游SF,林晨耀的澄清被质疑

  遭受指控后,林晨耀第一时间发文称“身正不怕影子歪”。这篇文字的核心内容,是球队实力在老队员离队后受损,战绩不佳,所以自己骂球员比较多,球员们受不了。另外表示比赛奖金主要都发给球员了。

  两个多小时之后,林晨耀又发了一篇澄清文。文中的观点总结如下:

  其一,承认自己和球员沟通不多,工作失职。其二,罚款有明确队规,球员也同意执行。罚款都用作球队经费。除了罚款之外,自己也曾自掏腰包帮助球员补习文化课。其三,球员参与品牌活动都有付费。其四,一些细节的指控不实。

  一个小时之后,有队员回应了林晨耀的澄清,表明“队规没有人见过,没有签过字,没有同意”,“所解释的几项都是几年前的,我们大多数球员都还没进队”。此外,还增加了几条对林晨耀指控项的细节补充。

  目前,无论是球员们的“指控”,还是林晨耀的“澄清”,在微博上都已不见踪影。

  网上传播着一条疑似队内微信截图,在截图中有人给球员压力:“发的微博必须马上删除,没删除者明天不用来开会,直接离队。”截图真伪暂不可考。

  而林晨耀发出“澄清”文的同时也上传了多张图片,包括自己个人赞助球员的转账记录。不过,图片被广泛质疑作假,“有比较明显的P图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