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山东男篮新赛季教练组完成组建 球队大名单敲定

2019-08-2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齐鲁网9月3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实习记者 时慧敏)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20天时间,山东西王男篮备战新赛季联赛的脚步在加快,近日球队的训练量较大,与此同时,球队新赛季教练组已经完成组建,主帅为吴庆龙,助理教练帕帕恰堤斯和鞠维松,体能教练是维珍妮加斯。

啊啊啊

同时,山东西王男篮新赛季大名单已经确定,本土队员中有13人,朱荣振、李泓翰、潘宁、陶汉林、王汝恒、文雁行、吴轲、贾诚、张春军、张庆鹏、李林、张辉和吴楠。其中,张辉手术,本赛季提前报销。丁彦雨航赴美追梦,归期未定。双外援暂为古德洛克和莫泰。

如今新到队的希腊助教帕帕恰堤斯已经参与战术指挥训练,他也与北京首钢主帅雅尼斯,浙江广厦队大外援博洛西斯都是不错的朋友,来山东西王男篮执教之前,,也专门与他们进行了交流,而且帕帕恰迪斯透露,他13年前曾执教过博洛西斯,彼此非常熟悉。

另外,西王男篮10月4日早上启程前往青海西宁备战CBA季前赛,对手包括广东、青岛和福建。

山东男篮新赛季教练组完成组建 球队大名单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