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凯撒文化IP游戏《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获批 预计年内上线运营

2019-10-28

广电总局8月8日公布第五批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本期共有26款游戏过审,,凯撒文化透露,公司旗下研发和联运的精品IP游戏《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手游在列,这预示着该款游戏商业化上线运营已进入倒计时。

据介绍,《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讲述了魔导士公会里的众多小伙伴们在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阿斯兰特中的一系列热血故事。该漫画原作在日本本土销量超过4100万本,全球销量突破6000万本。

凯撒文化总经理吴裔敏介绍,这款由讲谈社正版授权的3D即时战斗MMO手游,采用了世界主流实时CG渲染技术,凯撒文化拥有该游戏的全球运营权。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已经显示出“未上线先火的态势”。目前在taptap上的评分为9.0分,彰显出“爆款”基因。吴裔敏表示,经过团队的不断优化打磨,游戏评分呈现逐渐提高的走势,这也意味玩家对于游戏品质的进一步认可,公司对未来游戏上线后的表现充满信心。

吴裔敏还透露,作为凯撒文化今年通过合作方拿到的第一款进口网络游戏版号,预计将于年内上线运营。同时,公司还有若干头部IP研发手游版号申请中。

值得一提的是,据吴裔敏透露,最近热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凯撒文化参投的企业谜谭动画为其提供了特效动画制作。据猫眼电影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经突破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