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曹向阳:黄金整理暗藏玄机 原油回撤正如预期

2019-12-22

  整周震荡整理,蓄势未能突破,上不过1480美元,下不破1470美元,十美金的波幅维系了整整一周,较小的交投区间运行无疑限制了利润空间的扩大。好在我们于1471美元低位及其上方位介入的涨单占据价格优势,获利的同时不至于陷入被动,接下来市场仍旧期待能够尽早结束整理局面以待激活交易盘的重新活跃。

  美国三季度GDP呈现强劲增长,带动股市再度创出新高,美元指数也由跌转涨,黄金则慢涨触及1480美元,最终才承压有所回撤。昨日虽然在各方利空打压下,金价的调整空间依旧有限,展现出足够强的抗跌性,当然上涨势能的匮乏也是导致多方未能进一步延展,区间的运行截止到周五时段仍未实际突破。

  全球两大经济体商贸局势达成协议及英国脱欧前景表现出的乐观抵消了美国总统遭弹劾的避险情绪升温,且隔夜特朗普发推文释放利好信息,这让金价略有下跌。由于下周市场将迎来圣诞假期,所公布的数据不多,值得关注的是周一的美国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

  

曹向阳:黄金整理暗藏玄机 原油回撤正如预期



  黄金在受制好坏不一的数据影响下未能实际打破区间,短期内上方阻力1480美元,下方支撑1470美元。后市若能进一步延涨,那么多方首先要守稳在1480美元,这样才能去触及上方的1490美元,反之跌破位1470美元则有望顺延再跌至1460美元甚至1450美元。在这多空都有概率延伸的背景下,下周的走势发展尤为关键。

  方向的延续必是区间的突破,否则一切肯定的研判都无济于事。本周价格长时间的整理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接下来无论是走势发展还是交易策略都需灵活转变,因为只有利润落袋了才是最终的利润。下周虽会迎来圣诞假期,但不排除交易盘力量的介入,平淡之下往往暗藏波涛,还是期待预期的走势能够得以呈现。

  

曹向阳:黄金整理暗藏玄机 原油回撤正如预期



  原油价一路慢涨破高,连涨过后多方势能明显匮乏,延伸空间更是所剩无几,,因此周五时段我个人非常明确指出追高的风险,同时坚定给出高位看空的思路,昨日盘美油价恰好就是自61上方展开回撤,空头回撤也恰好到达所预期的60关口目标位。

  当前可以初步断定美油价在61上方存有较强压力,即便后市油价要再涨,那么也得回撤修复指标以求势能的蓄积,否则整理过后还是不能有较大幅度的上行。当然周五的下跌也不能肯定就是趋势的转变,还得从接下来的下跌力度与速度上来判断,首先就是60关口能否再跌破位,倘若破位,那么空头延伸就可看59.5直到59,若是不能就还得震荡以待重新确认。(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