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重磅活动上线 《猫和老鼠》战斗挑战今日开启

2019-12-24

  胜场大挑战,奖励拿不停! 6月21日,《猫和老鼠》手游将开启战斗挑战活动,赢得比赛即可领取额外奖励,胜场越多,奖励越丰厚,快来证明你的身手,领走你的胜者大礼包!

重磅活动上线 《猫和老鼠》战斗挑战今日开启

  欢笑互动,斗智斗勇

  《猫和老鼠》手游忠实地还原了《猫和老鼠》经典动画中汤姆杰瑞的趣味追逐,并为玩家带来了丰富的角色选择和趣味的追逃玩法,赢得了玩家们的高度好评,游戏中的精彩镜头也在各大平台被广泛传播,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在游戏中,欢乐是玩家们加入追逃的最重要理由——看着汤姆和杰瑞这对老冤家再次开始较量;用不同角色的技能进行互动;使用各类道具整蛊对手……短短数分钟内,玩家们得以尽情放松,畅享欢乐。

 

重磅活动上线 《猫和老鼠》战斗挑战今日开启

  本周,《猫和老鼠》手游还将上线全新活动“战斗挑战”,玩家们在匹配、天梯和休闲模式中赢得指定场次的胜利后均可获得额外的奖励,为你再添一层游戏乐趣!

  胜者有礼,奖励丰厚

  想在《猫和老鼠》手游中获得胜利,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猫鼠阵营进行对决,猫阵营的任务是捕获并放飞老鼠,鼠阵营的目标则是搬运奶酪并顺利逃脱,双方的实力、数量和获胜标准各不相同,但都必须充分熟悉地形和对方阵营的角色特点,灵活运用技能和道具,实时制定战术,才能在激烈紧张的追逃中笑到最后。

重磅活动上线 《猫和老鼠》战斗挑战今日开启

  挑战活动期间,获胜方的玩家还将根据胜场数解锁对应奖励,奖励内容包括金币、皮肤精华、知识点等,都是游戏中极为实用的重要资源。如果你激活了特殊奖励权益,将会获得更多的奖励领取次数和更丰厚的奖励内容!

  新鲜内容,陆续上线

  《猫和老鼠》手游自公测以来,始终排名Appstore游戏免费榜前列,展现出的极高的人气和不俗的游戏品质,不断上新的内容也令玩家能够获得源源不断的新鲜游戏体验。

  在玩家们最关注的游戏角色方面,猫鼠阵营分别迎来了全新角色“莱特宁”和“剑客泰菲”。前者是流浪猫铁三角的成员,快如闪电,微变SF传奇,擅长用垃圾桶进行攻击,后者则是与剑客杰瑞并肩战斗的骑士,虽然贪吃又有点糊涂,但在追逃时从不会胆怯。两位新角色以它们独特的技能和造型,为玩家们带来了新的精彩。

 

重磅活动上线 《猫和老鼠》战斗挑战今日开启

  《猫和老鼠》手游还一次性上新5张知识卡,其中猫阵营2张,为““猫是液体””和“气势如牛”,鼠阵营3张,分别是“幸运”、“救救我”和“强健”,5张新知识卡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角色的技能配置,猫鼠对决里昂更富变化和趣味性。

重磅活动上线 《猫和老鼠》战斗挑战今日开启

  畅享挑战乐趣,赢取丰厚奖励!网易欢乐互动手游《猫和老鼠》“战斗挑战”活动今日开启,快来赢得比赛,领取诱人奖品!即刻登录游戏官网,了解更多猫鼠追逃资讯!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IE)简介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隶属于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是全球顶级的多平台娱乐内容开发、发行、授权和分销商,业务覆盖自研及第三方研发的主机、掌机、手机及电脑端游戏。

  关于《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是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诚意打造的欢乐互动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儿时动画经典,带你回到欢乐满满的童年时光。你既可以扮演淘气的杰瑞去夺取奶酪,又能够变身为狡黠的汤姆与小老鼠们嬉戏打闹。追逐场景还原动画经典,缤纷道具发挥出奇妙效果,更有原汁原味的角色供你选择!快来加入猫和老鼠的世界,收获属于你的欢乐!

  游戏官网:

  官方微博:猫和老鼠官方手游

  官方微信:猫和老鼠官方手游

  互动交流1群:609103373

  互动交流2群:728428642

  互动交流3群:777415900

  互动交流4群:735308476

  互动交流5群:828687377

  互动交流6群:806239481

  互动交流7群:739131659

  互动交流8群:259985866

  互动交流9群:678297800

  互动交流10群:598384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