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五指山一司机无证驾驶,醉酒还载着朋友上路 已被刑拘

2019-12-24

  喝得路都走不稳话也说不清

  他还拉着一车人上路

  五指山一司机被刑拘

  南国都市报12月22日讯(记者 林师堂)近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从五指山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12月10日,五指山一驾驶人黄某某(化名)无证醉酒还载着朋友上路行驶,幸好被五指山交警查获,及时消除了一起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12月10日晚上,五指山公安交警部门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当晚21时许,正在海榆中线街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琼D040xx的面包车向执勤点驶来,面对民警的例行检查,司机不减速反而加速想冲过执勤点,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该车控制,只见车停稳后驾驶人竟跳上副驾驶开门逃跑,被民警追上抓住。

  民警发现,司机已经是醉态酩酊,路也走不稳,话也说不清,,竟载了一车人上路行驶。民警随即对驾驶人黄某城进行酒精检测。通过呼吸试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属于饮酒驾驶。随后,将黄某城带去医院进行抽血,并通过警务信息平台对该驾驶人和车辆信息进行检索发现,该驾驶人黄某城根本未申办过驾驶证,且该驾驶员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89mg/100ml,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构成危险驾驶。

  民警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规定,五指山交警对黄某城危险驾驶罪处于刑事拘留3天,罚款1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