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重阳节致敬英雄新时代祝福祖国——民进济南市委老龄委共度重阳节

2019-12-27

  10月9日,民进济南市委老龄委部分委员、机关部分退休同志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叶霖、秘书长寇佃法参加活动。

重阳节致敬英雄新时代祝福祖国——民进济南市委老龄委共度重阳节

  参观中,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会员们的思绪回到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青石关大激战、锦阳关阻击战、吐丝口攻坚战的辉煌战果使大家对物资匮乏,环境恶劣情况下人民军队的战斗力表示钦佩和自豪;一架架纺车、一辆辆独轮车、一副副担架书写着军民之间的鱼水情深。大家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作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要老有所为,努力将老一辈的英雄事迹和优良传统讲给后代听,使他们始终牢记爱党爱国,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每个人都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梦的实现奋勇担当。

  叶霖向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会员是济南民进的宝贵财富。多年来,老会员们爱岗敬业,率先垂范,怀着对事业、对社会、对群众的热情,怀着对民进的深情,SF传奇变态版,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民进事业的发展,为济南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民进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会员们的薪火相传,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民进,讲好民进故事,继续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光发热。

原标题:重阳节致敬英雄新时代祝福祖国 ——民进济南市委老龄委共度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