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中国台北迎史上首位女主帅 大学教练执掌二队教鞭

2019-12-27

中国台北迎史上首位女主帅 大学教练执掌二队教鞭

谢玉娟担任中国台北男篮二队主帅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中国台北媒体报道,义守大学篮球队主帅谢玉娟,成为了中国台北男篮二队的主教练。谢玉娟成为了中国台北历史上,除青年队以外的第一位女性主帅。

谢玉娟是中国台北篮坛颇具名气的主帅之一,她从1994年开始篮球教练生涯,起初是在中国台北高中联赛和大学联赛进行执教,2013年她曾担任中国台北U16青年队主帅。近年来,作为义守大学男篮主帅,谢玉娟多次带队来到大陆比赛,不少大陆篮球圈的人对这位女教头印象深刻。此次出任中国台北男篮二队主帅,将是谢玉娟执教生涯的一次巨大挑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谢玉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同时她还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坦白说,,消息很突然,并且这一天对我来说,来得有点太快了。”据悉,中国台北二队接下来主要的备战目标,是出战琼斯杯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谢玉娟肩负着为中国台北男篮培养后备力量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