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南京日报社数字报刊

2019-12-30

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三(3)班 吕迎科 指导老师 李金玲

小米是个很聪明的小孩,他非常爱打游戏,一有空就拿着游戏机不放。妈妈把游戏机藏起来,他总能找到,并且一打就是好久,妈妈也拿他没办法。

一天周末,小米像往常一样打开游戏机。游戏机的屏幕突然出现了一个非常大的漩涡,它越转越快,,像龙卷风一样把小米卷进了游戏王国。小米从地上爬了起来,左看看右看看,游戏王国里有一道道大门,大门上写着“第一关”“第二关”……小米跃跃欲试,想要过关卡。突然,一个身披黑斗篷的黑精灵出现在小米面前,他露出阴险的笑容说:“想要过第一关吗?你得把你的一只眼睛给我。”小米特别想玩游戏,想都没想就答应了黑精灵。黑精灵用魔法取走了小米的一只眼睛。小米玩起了游戏,过了第一关后,黑精灵又说:“想过第二关吗?你得把你的记忆力和聪明才智给我。”小米想闯关,又和黑精灵达成了交易。

两关过后,小米很疲惫,他有气无力,眼睛也不好受,记忆力衰退,他不想玩了,想回家。但是黑精灵一把抓住小米的衣领说:“我要把你留在游戏王国。”“我想回家,呜呜呜……”小米非常害怕,大哭了起来。这时一股吸力把小米吸进了家里。他摸了摸自己的眼睛还在,松了一口气,同时也明白了玩游戏弊大于利,于是他把游戏机给了妈妈,说:“我再也不玩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