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江苏盐城一辆卡车侧翻将轿车压扁 轿车内夫妻身亡

2019-01-25

(原标题:盐城一满载石子卡车侧翻将轿车压扁 夫妻俩身亡)

盐城一满载石子卡车侧翻将轿车压扁夫妻俩身亡

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 摄

中新网南京7月9日电 7月9日上午,在江苏盐城市盐都区郭猛镇一个交叉路口,一辆满载石子的大卡车发生侧翻,将在旁边行驶的一辆轿车压扁,导致轿车内一对夫妻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上午6点左右,一辆满载石子的大卡车行驶到郭猛镇税务分局门前的交叉路口时,突然发生侧翻,压在旁边行驶的一辆白色现代轿车上。

记者从事故现场的视频看到,,轿车的驾驶室一侧被卡车副驾驶一侧整个压住,轿车严重变形,车后半部位全毁,卡车上石子一半倾洒在路上。

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 摄

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 摄

事故发生后,消防队员很快赶到现场救援,轿车内两人被抬出时已经身亡。

“轿车内两人都是40多岁,是一对夫妻。”现场目击者介绍说,当时两辆车都是由东向西行驶,大卡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发生侧翻事故。

目前,该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t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