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吃货召集令:决战防城港恒大御景半岛,胜者“胃”王!

2020-01-05

  决战半岛,胜者“胃”王

  大家总喜欢自称吃货,动不动就把所有原因推给吃货,长得胖因为是吃货,容易饿因为是吃货,蹭饭局因为是吃货。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么问题来了,吃货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就是别人吃两口就饱了,你是吃饱了还能吃两口,为了满足广大吃货的要求。

  duang duang duang !!! 决战半岛,胜者“胃”王-大胃王挑战赛来啦!活动时间21日晚19:00-21:00,(报名截止:21日中午12:00),不仅有的吃,有的玩,还有机会赢千元大奖呦!身为吃货的你别再等待了,带上小伙伴一起来吃霸王餐啦!

  奖项设置:

  冠 军:价值568元牛排卡一张+价值210元粮油金卡两张

  亚军:价值268元羊排卡一张+价值210元粮油金卡两张

  季军:价值120元低钠水卡一张+价值210元粮油金卡一张

  棋逢对手 将遇良才

  棋盘小天地,传奇网页SF,天地大棋盘,看似简单,实则变化万千,对局连珠、时而峰回路转,算路之精、叹定式之纯熟,鹿死谁手?本周末,在恒大御景半岛,棋逢对手,一场非黑即白的战争即将拉开序幕!


图片来源于网络

  真人飞行棋 谁与争锋

  飞行棋大家都玩过吧,它可是家喻户晓的桌上游戏,很多人和它一起度过了美好的童年。快来参与这场真人飞行棋大赛,回味童年乐趣。


图片来源于网络

  欢笑做伴,玩的潇潇洒洒

  世上有很多容易上瘾的事,比如一开始就不想结束的假期。比如一打开就无法自拔的书籍。再比如,一开始就停不下来的抓娃娃,抓到你手软,可爱萌宠公仔统统带回家!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缤纷美味 甜蜜冷餐

  鲜甜的水果拼盘,精致的各式冷餐,香酥甜蜜的饼干,所有精品食物都全天供应。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业主抽奖 惊喜连连看

  周末狂欢抽奖,作为彩蛋怎么会缺席。活动当天到访营销中心,签到领取抽奖券就可以参与啦,是神秘大奖,还是粮油礼包,惊喜等你来揭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