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视频|女子诈骗5名"男朋友"40万 被抓时正向第6位下手

2019-12-29

济南市民梁先生的亲戚不幸罹患败血症,一直在服用一种难买、价高的靶向药。2018年9月份,梁先生在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位姓姜的女朋友,这位女朋友,让急于买药的梁先生看到了希望。


视频|女子诈骗5名


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龙洞派出所民警姚磊称:“在交往的过程中梁先生得知,(姜某某)自称她是从事医疗医药器械的采购经营工作的,有一定的医疗方面的社会资源,梁先生向姜某求助,能否帮助他购买这种靶向药。”


视频|女子诈骗5名


然而,,当梁先生付完钱后,却迟迟不见药品,女朋友也自称在潍坊遭遇严重车祸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龙洞派出所民警姚磊表示:“我们到姜某某自称的所谓的医疗公司,和潍坊市的相关医院都进行了相应的了解,发现根本不存在姜某某向梁先生自述的这些情况。”


视频|女子诈骗5名


2018年11月12日,历下警方正式立案。很快,警方根据梁先生提供的银行流水,找到了收款人白某,而这位白某,居然是姜某某的另外一位“男朋友”。

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龙洞派出所民警姚磊说:“在侦查过程中,我们陆续和其他派出所以及根据其他线索,又发现了姜某,诈骗了刘某,白某,赵某等5人的犯罪事实。到目前为止通过我们侦查,总共涉嫌诈骗5人5名男子,总计金额在40万左右。”


视频|女子诈骗5名


警方表示,姜某某从2014年起实施第一次诈骗,被捕时正在预谋对她的第六位“男朋友”实施诈骗,而这起案件也正在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