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黄金亚盘:期金震荡交投于1510美元上方 强势美元抑制利多动能

2020-01-06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亚市午盘,黄金价格窄幅震荡,尽管美国政治风波继续发酵以及经济增速放缓支撑了避险情绪,但美元走高抑制了金价的上升动能。

此前,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一份解密版本的检举人报告,报告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通话中,向后者施压,要求其调查特朗普政治对手、前副总统拜登及其次子,以干预2020年总统大选。

对此,美国众议院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就该指控启动了弹劾调查。

与此同时,美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最终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增长2.0%,符合预期,但低于第一季度的增长3.1%。

不过,美元走强抑制了黄金的上升动力。以美元计价的黄静对美元走势十分敏感,SF传奇,对持有非美货币的买家而言,美元走强会使黄金变得相对昂贵。

此前,美元指数期货早前一度升至98.928,创9月12日以来盘中最高水平。

截至北京时间13:57(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57),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现货黄金价格涨0.63美元或约0.04%,报1,505.19美元/盎司。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价格跌3.15美元或约0.21%,报1,512.05美元/盎司。

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涨0.06%,报9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