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DNF玩家装备大比拼

2020-05-09

《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官博 视频 截图 搜索 说吧)》就象一个世界,一个人生,永无止境地追求,千变万化的探索之路,这些都让每个玩家享受到了无穷的魅力。从一个新手,到一个资格老道的老鸟,您享受的是过程。

中国是武术的起源,我们每一位勇士,从骨子里就天生有着格斗的天赋,无论是外家招式,还是内在修养,都彰显着自己的个性与张扬。想要武功卓越就要内外兼修,在DNF里除了在PVP的PK场上勤练技巧外,装备一门的学问更是每位勇士的痴迷。

泰拉石之迷玩《地下城与勇士》时间稍久点的都知道有个泰拉石任务,但能完成的少之又少,能得到泰拉石武器更少,别说把武器加强十以上,更是难上加难,那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就是有人做到了,这不得不让人佩服,简直是钦佩!

惊人的攻击力,令人诧舌的属性,用之与人PK那速度岂不是天下无敌?

再看看罕有一见的泰拉石首饰吧,卓绝的属性再附加四种以上的附加属性。想必是这位玩家付出时间与毅力唯一的理由。

极品传承DNF里的传承装备是从罐子里摇出来的,人品爆发那一定是几世修来的。依靠DNF让人充满想象力的装备加强系统,梦想在这里一一被实现。看到这把+14的传承50级光剑,您还有追求吗?

粉色梦想粉色代表着温馨与柔美,粉色装备也同样意味着带给玩家以最温馨的感觉,能拥有粉色装备,是一件能让自己身心具美的事情。

+11粉色双龙魔影刀,这一刀的风情是主人面带微笑的利刃。

+13粉色邪灵饮血剑,能死在此剑之下,您便拥有了粉色的梦魇。

+15粉色流光星陨刀,绝杀!且不说武器本身的属性,速度,爆击,陨石…… 那无视防御的攻击力高达武器本身的三倍。真是能死在此刀之下,做鬼也风流。

+10的粉色死亡舞步,漫游的极品装备。重要技能的提升,攻击力与命中的加倍,都是做为一个枪神所必须的修为。

+14的粉色爆裂者-血鹰,知道什么是疼吗?欢迎亲身体验。

在《地下城与勇士》您能拥有最强大的装备,做最完美的勇士。更多超出想象的武器等待您的完成。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