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宜宾暂停全市车驾管业务办理 包含机动车驾考工作

2020-02-02

宜宾暂停全市车驾管业务办理 包含机动车驾考工作

  宜宾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潘一豪)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1月31日,记者从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自即日起,将暂停全市车驾管业务办理,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宜宾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资料图)

宜宾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资料图)

  据了解,除暂停市车管所,区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全市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代办服务网点等对外窗口业务外,宜宾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也将全部暂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等。)

  针对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会影响下次预约排序的时间; 已经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结果的考生,可登陆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sc.122.gov.cn)或者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也可以由车管所统一办理取消考试。

  此外,还将从即日起暂停交警支队驻宜宾市政务中心交警窗口及各区县交警大队所有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广大驾驶人和车主可以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处理。不能通过手机APP处理的违法行为,待疫情结束后到窗口处理。

  交警提醒,近期需要办理补换证、6年免检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登陆交管“12123”APP足不出户网上办理并选择邮寄方式,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您手中。

  如有疑问,可于9:00-12:00;13:00-17:00拨打咨询电话。综合业务咨询电话:0831-7916800,超变态SF传奇,0831-7916811;考试、网办业务咨询电话:0831-791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