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总决赛明晚4小时大直播

2019-05-09

image

10强与至尊奖杯合影

image

《声动亚洲》总决选10强选手

  东方网9月19日消息: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鏖战,东方卫视于今夏启动的大型国际音乐文化交流节目《声动亚洲》将迎来最后的亚洲区总决赛,常石磊、郭一凡、霍尊、梁一贞、孙伯纶组成的中国军团将和来自马来西亚的“小天后”Shila、16岁天才歌手刘婉滢、泰国的Ten、韩国的Whee和印度的Priyanka和Bhavin等亚洲各国新星,上演最后的实力对决,角逐新一代亚洲潜力巨星。在总决赛发布会上,亚洲10强选手悉数亮相为明晚的总决赛造势。同时,《声动亚洲》总导演王磊卿也公布了总决赛的评委阵容,中国的高晓松、张宇、黄舒骏、孙楠、谭咏麟、李克勤、韩国巨星李珉宇、印度女星Anaida、泰国的Pang、马来西亚音乐人巫启贤将组成豪华的亚洲巨星评委席,共同决定新一代亚洲巨星的归属。除此之外,著名歌手萧敬腾、光良也将空降现场,为总决赛亚洲十强助阵。

  据悉,东方卫视《声动亚洲》亚洲区总决赛将于明晚(9月20日)20点30分开始,进行时长约4小时的大直播,4轮亚洲王中王淘汰赛,全民共同见证新一代亚洲巨星的荣耀诞生!

  评委阵容合唱《Hey Jude》

  发布会上,《声动亚洲》总导演王磊卿介绍此次《声动亚洲》亚洲区总决赛的评委将是史上最豪华的评委阵容。除来自中国的高晓松、张宇、黄舒骏、孙楠、谭咏麟、李克勤之外,韩国巨星李珉宇、印度女星Anaida、泰国明星Pang、马来西亚音乐人巫启贤,这些曾出现在《声动亚洲》舞台上的音乐评论员将首次全体亮相,共同组成《声动亚洲》总决赛的评审团。王磊卿透露,虽然是10位亚洲巨星,但左麟右李仍将以“合体”的形式投出自己的一票。

  除了评委阵容豪华外,来自中国的六大巨星将完成史无前例的第一次。据王磊卿透露,高晓松、张宇、黄舒骏、孙楠、谭咏麟、李克勤将第一次一起登上舞台,携手同唱披头士乐队经典名曲《Hey Jude》。能够将华语乐坛有如此影响力的人聚在一起同时站在舞台上合唱一首歌,,王磊卿将此称作送给所有热爱音乐的观众的一个“大礼”。除此之外,孙楠还将和所有的歌手合唱《声动亚洲》的主题曲《迫不及待》。除了这些在《声动亚洲》上大家熟悉的面孔外,萧敬腾、光良也将助阵明天的总决赛,为亚洲10强打气。

  亚洲十强首轮对阵揭晓

  《声动亚洲》亚洲区总决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亚洲十强为最后的至高荣誉捉对厮杀,“80后音乐教父”常石磊将同“音乐天行者”霍尊、“浴火凤凰”梁一贞、“淘汰郎”郭一凡、“PK天王”孙伯纶组成的中国军团将迎战来自马来西亚的“歌后”茜拉(SHILA)、“音乐精灵”刘婉滢、泰国重量级女声TEN、韩国人气歌手WHEE以及来自印度的组合Priyanka+Bhavin。虽然从人数上来讲,中国军团占据半边江山,但兵临城下的亚洲各国歌手个个都是实力唱将,势均力敌,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会现场,除了因为飞机晚点无法前来的常石磊之外,九强歌手一一出场,每一个都气势十足。来自马来西亚的刘婉滢是所有歌手中年纪最小的一个,不过她说,“虽然我年纪小但我不是大家可以小看的对手”。来自印度的组合Priyanka+Bhavin也是毫不示弱的说,“我们知道比赛越来越激烈,但是我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具有主场优势的中国选手也是毫不示弱,孙伯纶自信地说:“这是我的摇滚之夜”,霍尊也放话说:“用平常心应对一切挑战,放马过来吧!”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林海也揭晓了总决赛第一轮的对阵形势:根据歌手拿到入场券的顺序,分成红白队对抗。第一位对第六位,第二位对第七位……以此类推。所以,总决赛第一轮中,梁一贞对阵常石磊,刘婉滢对阵郭一凡,霍尊对阵WHEE,孙伯纶对阵Priyanka+Bhavin,茜拉对阵TEN。谈及常石磊因飞机晚点没有出席发布会,梁一贞霸气地说,“他可能有一点怕我吧!”郭一凡面对比自己小8岁的刘婉滢则是厚着脸皮自称可以当她叔叔了。

  声动歌手将被打造为亚洲全能艺人

  对于外界普遍关心的《声动亚洲》歌手的后续发展问题,在总决赛发布会上,总导演王磊卿也给出了答案。据透露,《声动亚洲》中的优秀歌手将在总决赛结束后有机会签约SMG,举集团资源打造亚洲全能艺人。除签约之外,东方卫视送出的“大礼”还有联合唱片公司为所有优秀歌手打造合唱单曲,此单曲将面向全亚洲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