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惊奇!鸭棚蜷着一条大蟒蛇 被抓时还吐出四只鸭子

2019-06-27

惊!鸭棚蜷着一条大蟒蛇

奇!被抓时吐出四只鸭子

惊奇!鸭棚蜷着一条大蟒蛇 被抓时还吐出四只鸭子

大蟒蛇藏身在鸭棚里。莫少林摄

惊奇!鸭棚蜷着一条大蟒蛇 被抓时还吐出四只鸭子

蟒蛇被“请出”农家。莫少林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张文卉 通讯员 罗涛 莫少林)不久前,网页版SF传奇,一条蟒蛇“借宿”灵山县文利镇横山村一农户家,并吞掉4只鸭子。当地森林公安接到农户求助后,将蟒蛇“请出”农家。此时,蟒蛇吐出了尚未消化的鸭尸体。

“我们赶到农户家时,这条蛇就躲在鸭棚里。”8月27日,灵山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告诉记者,当天他们接到灵山县文利镇横山村一农户家的求助电话,对方称自家闯进了一条大蟒蛇,并袭击了鸭子。

接警后,民警会同灵山县林业局、文利镇林业站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现场。当天下午,大家见到了这不速之客,它正蜷缩在鸭圈里休息,腹部呈波浪形隆起状态。户主称,大蟒蛇在头天晚上吞吃了4只鸭子。

惊奇!鸭棚蜷着一条大蟒蛇 被抓时还吐出四只鸭子

蟒蛇吐出吃掉的4只鸭子。 莫少林摄

民警发现,大蟒蛇藏身的地方是一个既低洼又潮湿的地方。在林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折腾,大家终于将大蟒蛇“请出”农户家。被惊扰后的大蟒蛇,此时张开大嘴,将肚里的鸭子一只只吐出。

经民警现场检查,蟒蛇长2米多,体重逾15公斤,体表无外伤,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民警和工作人员对当事人保护、爱护野生动物的举动表示赞许,并将蟒蛇带回森林公安局安置。

目前,蟒蛇已被送往自治区陆生野生动物救护研究与疫源疫病监测中心作进一步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