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美不胜收 《舞街区》最新壁纸下载上线

2020-01-24

你想拥有最漂亮的《舞街区》壁纸么?你想把那精彩的一幕幕收藏成为自己的桌面么?还是想把网络舞厅《舞街区》中完美的壁纸作为礼物送给她?那么到哪里下载《舞街区》最新最养眼的壁纸呢?

快到《舞街区》官网来吧,最新最完美的《舞街区》壁纸闪亮登场啦!这是《舞街区》制作方精心绘制,献给广大热爱和支持《舞街区》玩家们的“礼物”。最动人的最美好的那一刻,都将呈现给玩家们欣赏与收藏,让《舞街区》的美丽时刻与玩家分享。

想一睹最新壁纸的风采,想即刻拥有最美的《舞街区》帅哥美女壁纸,就赶快登录下载吧!

随着5月19日网络舞厅《舞街区》二测的即将到来,玩家们可以亲自到网络舞厅中截出属于自己的靓照做壁纸噢,打造属于你的DIY壁纸,且说不定你还将遇见官网最新壁纸中的原版人物呢。

作为代表最新时尚的网络舞厅《舞街区》,将在后续中不断制作最动人的壁纸提供给玩家们下载珍藏,请记得关注官网的最新壁纸下载信息。

更多精彩尽在《舞街区》请继续关注。

查看更多游戏信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