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武神召唤! 《三界西游》巅峰对决赢神兽

2019-12-22

厂商特供稿,以下内容并不代表网易言论

盛夏在即,你是否在感受到那股在心中激荡的热血?马蹄声声战鼓响 ,四海男儿英雄出!潜龙升天天地变,傲视苍穹争人王!谁能在群雄厮杀中躲避伤害,干净利落解决对手,成为竞技场上最后一个生存者,傲视群雄,问鼎第一?

《三界西游》6月28日隆重开启新服“凌霄殿”,多重好礼送不停,为了答谢玩家一年多的支持和厚爱,更为玩家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届时全新版本全新内容,更多精彩活动即将逐一开放,天神礼包、绝版神兽、炼化秘籍、时装套装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还不痛快前来?

武神召唤 榜中强者赢神兽

你是否坚信自己的能力?你是否永远不甘人后?《三界西游》“傲视苍穹争人王”活动将于6月28日在新服“凌霄殿”火热开启!来唤醒你心中的PK欲望,这个炎炎仲夏,让我们痛快来战!

6月28日至7月29日,活动期间,,各路好手齐聚竞技场,展开能力比拼竞技赛,将有机会赢取天罪剑神,神力兽魂!

热血战斗 痛快来战!


热血战斗 痛快来战!

武神会在7月29日20:00-22:00点盘点武神榜,在此期间请各位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每个玩家只做一次统计,不重复统计。统计过后,武神将会筛选出榜中前五强者,并依次发出公告。

全服公告 叱咤风云


全服公告 叱咤风云

真热血,真英雄,《三界西游》2012年PK全新篇章由你撰写!更激情的战斗,更精彩的活动,更多丰厚大奖……多重PK狂欢等你体验。还等什么,赶快作好准备,到凌霄殿“傲视苍穹争人王”上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风云榜单 全服瞩目


风云榜单 全服瞩目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2010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林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