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咋不像“四九”天 明天将有13℃最高气温

2020-01-11

       昨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大寒节气,但“大寒”天却不寒,只是雾霾天气“卷土重来”,让人倍感侵扰。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本周的天气如何呢?据了解,本周我市气温变化平稳利于春运,10℃以上的气温在等待着我们,这完全不像是“四九”天应有的节奏。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市,分别在周初和周末。预计本周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2℃~3℃,较历史同期偏高,周极端最低气温-6℃左右。

昨天,冷空气拉响“前奏”,今天雾霾也将有所减弱,未来三天,,我市气温表现异常温暖,明天将有13℃的最高气温。今天多云到晴天,偏西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0℃;明天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3℃;后天晴天间多云,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0℃。

(记者 杨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