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2小时2新消息!公牛铁帅毒奶哈登,周琦被官宣,或成筹码被交易

2018-12-16

新赛季NBA每日新闻满天飞,美国时间也是早晨了,各支球队都开启了最新一天的球员训练,但其中最球迷们关心的球队无疑还是火箭队,尤其是关于周琦的,当然明日火箭队将会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对,在过去2小时时间里,NBA传来了2条最新消息,公牛铁帅大赞哈登,周琦被官宣,或成筹码被交易。

2小时2新消息!公牛铁帅毒奶哈登,周琦被官宣,或成筹码被交易

每每NBA两支球队大战开打之前,都会迎来两大球队球员以及主教练的毒奶新闻,这不在不久前,NBA传来了公牛铁帅霍伊博格的一条最新消息,他这次毒奶了一把火箭第一超巨哈登。”哈登是所有球队都感到头疼的一大球员,没有人能防住他,只能尽量取干扰他的投篮,他是联盟里最出色的进攻球员之一,“霍伊博格说道。

2小时2新消息!公牛铁帅毒奶哈登,周琦被官宣,或成筹码被交易

哈登确实很强,真的是没有人能够防住他,他在场上就是一大进攻大杀器,火箭因为哈登才是全联盟最令人感到害怕的球队,在最近两年哈登的进攻端天赋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显然没有任何能够防住他,詹姆斯也不行,勇士队就更不行了,公牛主帅说得这番话无疑是很有道理的,上一次对阵公牛时,哈登小试牛刀就砍下了25分7篮板,打得公牛毫无还手之力,这一次显然公牛会遭到火箭队再次屠杀。

2小时2新消息!公牛铁帅毒奶哈登,周琦被官宣,,或成筹码被交易

除了公牛主帅毒奶哈登以外,在不久前,火箭队也再次官宣了周琦,周琦目前伤势已经基本恢复了,不久后他将迎来复出,显然这对于周琦来说是一大不利的消息,周琦想在火箭队打球,但目前随着伤员渐渐复出后,周琦本赛季在火箭队的前景不妙,目前火箭总经理还在追求篮网队的德玛雷-卡罗尔,但篮网队可能会想获得周琦,周琦很有可能会被莫雷当作筹码送到篮网队,这对于周琦来说是一大好机会,毕竟篮网队老板可是蔡崇信,他非常需要周琦来打开中国市场,周琦去了篮网肯定要比在火箭队会获得更多上场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