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男子醉驾连撞三次弃车逃逸 交警假扮朋友将其擒获

2019-12-29

  男子醉驾连撞三次弃车逃逸 廊坊交警假扮朋友擒获肇事男子

  中新网廊坊5月10日电(宋敏涛 庞永力 王志强)夜深、雨大,,河北廊坊一名醉酒司机驾驶车辆撞上一辆三轮车,随即逃逸,之后连续撞击交通信号杆、马路护栏,连撞三次后弃车逃逸。交警发现车辆后,假扮朋友拨通男子电话,套出他所在地点并将其抓获。

  4月24日23时许,天正下着雨,道路有积水,驾驶人陈某醉酒后驾驶小型轿车,沿安次区顺安街由东向西行驶,至第七小学门口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三轮车相撞。陈某没有停车,驾驶车辆继续向西,至银河路与顺安街交口处时,又与东北侧交通信号杆相撞。他又继续向北逃逸,与马路中央金属护栏相撞。撞护栏后车不好开了,陈某遂弃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廊坊交警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勘察现场,在弃车里找到了陈某的驾驶证以及行驶本,并在车前挡风玻璃上发现移车电话。民警凭着多年办案经验,随即拨打了陈某的电话号码,“化身”陈某的朋友,问他现在在哪里。陈某一开始存在怀疑心理,没有告诉民警具体位置,民警与其一番“聊天”,陈某便放下戒备,告诉交警他所在的小区。民警立即前往将其抓获。当场民警发现陈某浑身酒气,有醉酒嫌疑,遂对其进行抽血备检,经检验陈某血液中酒精成分225.41mg/100ml,属于醉驾。

  截至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