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组建兵团掠夺财富 《地牢争夺战》23日登录移动端

2019-07-24

  《地牢争夺战》(Dungeon Rushers)是法国独立游戏开发商Goblinz在2014年公布的一款地牢冒险游戏,随后该作在2016年率先上架Steam平台,并宣布也就移植移动平台。而在去年年底开启了最后一次封闭测试之后,开发商宣布《地牢争夺战》将于2月23日登录移动端。

地牢争夺战

  与其他地牢探险游戏一样,玩家将要在该作中不断组建自身的军团,不断向地牢发起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尽管每次不断的失败会给军团带来挫折,但是每次不断累积的财报,将能成为你不断提升的资本,通过铁匠铺或商店购买强化军团角色的装备,从而让他们提升自身的实力,与你一起探索更深入的地牢与挑战。

地牢争夺战

  此外,游戏还提供了10个不同特性的角色供玩家选择,玩家将要根据不同的角色特性,搭配出每个不同特性的小队,从而才能应对来自不同情况的战斗。当军团发展到一定程度时,玩家还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的下城,设置不同的陷阱和怪兽,并且可以将这个地下城分享给其他的玩家,让其他玩家来挑战。

地牢争夺战

  《地牢争夺战》将会在2月23日正式上架移动端,,游戏的策略玩法与移动设备非常贴合,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手游。如果你对该作感兴趣,敬请留意游戏的后续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