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剑侠情缘最新官网下载

2020-05-10

剑侠情缘官网下载怎么样?不妨来18183游戏库下载试试!

剑侠情缘官网下载是西山居研发的一款单机角色扮演游戏,以1997年版《剑侠情缘》第一代游戏为基础重新制作,新剑侠情缘除了继承剑侠系列的特点之外,还引入了暗器的概念。新剑侠情缘游戏背景是烽火连天的南宋时期,一幕幕武林的恩怨纷争由此展开。这里有更多历史人物等着你认识,还有武侠小说中常出现的门派功能选择,人物既有岳飞、韩世忠、梁红玉、秦桧等历史人物,也有独孤剑、张琳心、张如梦、南宫彩虹、杨瑛等武林豪杰。新剑侠情缘给您带来最真实的江湖体验.

外出没网络,不怕,超变态SF传奇,剑侠情缘官网下载没有这问题

剑侠情缘最新官网下载

剑侠情缘官网下载将为您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剑侠情缘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剑侠情缘官网下载是一款全新的玄幻修仙手游,游戏新角色,逍遥女侠登场,百变套装,指尖操作,绽放指尖,动作流畅,细节处理合理,全新的跨服家族领土战,热血开启。

【剑侠情缘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藏剑长歌 武林纷争新格局

侠侣无双 情定江湖比翼飞

天气系统 阴晴雨雪看四季

明星力荐 颖宝小新驻家园

武林大会 跨服排位真对抗

【剑侠情缘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剑侠情缘官网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