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那些挨揍的SF传奇网页版们!

2019-08-06

原本以为,币圈够有意思的了,比如孙宇晨,,被网友骂的越惨越有名气,听说,他最近又靠着上涨的名气割了一些韭菜。

和币圈相比,武林界的某些「前辈」,仅仅靠被骂是无法成名的,他们的成名全靠打,哪怕是被人揍的鼻青脸肿的那种的。

只要能成名,就有很多所谓的国术大师前赴后继。

那些挨揍的SF传奇网页版们!

比如说前「体操太极」选手雷雷和三流拳手徐晓东的较量就引得很多大师们的羡慕。

那次,两人相约一次比武,一个是自称太极传人,一个则是货真价实的格斗教练,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雷雷一出场,太极的手势刚比划了一下,就被陈晓东用十秒就打趴下了。

时候的结果是在被人谈论传统武术是不是落伍,或者只是个体操的话题时候,却没有发现一个问题,雷雷和陈晓东都出名了。

那些挨揍的SF传奇网页版们!

出了名的雷雷微博粉丝暴涨,他也经常在微博播报自己的动态,听说他最近在练习搏击术,打算东山再起,让粉丝们继续关注他。

很多网友说,这顿揍挺划算的,雷雷一下子成了武术界的名人了。

同样,徐晓东也一夜成名,之前,谁知道这个三流搏击手的名字啊!现在不得了,徐晓东成了流量大V,就连《锵锵三人行》这样热播的节目也上了,之后更是访约不断,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俨然是大V 的节奏了。

如果不是这场引起网络上高度关注的「比赛」,凭徐晓东的身手,想在搏击界混出个类似金腰带的冠军来,恐怕是牛年马月了。哪怕他真的获得了冠军,在搏击这么个小众圈来说,也吸引不来那么多的流量。

可以说徐晓东和雷雷,是互相成就了对方。

那些挨揍的SF传奇网页版们!

徐晓东出名了,就有很多号称「大师」的人想来和他比试比试,他们都希望自己也能成为雷雷那样的人。

53岁的前焊工,号称「传武大师」的田野就是其中一位。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田野为这次精彩亮相做足了准备,大夏天的穿了一身貂皮大衣粉墨登场,看上去很有气势,营销思维和币圈的孙宇晨有的一拼。田野在比赛之前就要号称要用自己的合腿威力和铁牛肘打的徐晓东满地找牙,赚足了人们的关注度,万千网民都翘首等待着田野展示他的绝技。

结果第一回合,田野就被打的流了鼻血,眼睛也看不清了,简单的包扎了一下继续战斗;第二回合,被徐晓东一个飞膝打的头晕眼花,再也没有站起来继续格斗的勇气,田野不到两个回合也被KO了。

虽然,比雷雷多了那么抗击打性,但在搏击术面前,田野的表现只能用惨痛来形容,赛前他要施展的铁牛肘,大家看都没有看到,本还以为和泰拳一样的威力呢!

大家都说田野把武林的人脸都给丢尽了!

只有田野自己却乐的偷笑,虽然武林的脸让他给丢了,但他的脸被人记住了。

田野一瘸一拐的拉着皮箱进火车站狼狈回家的照片让人忍俊不止,但也人说是田野故意摆拍,继雷雷之后,田野也是「一战成名」。

之后,又有咏春拳的师徒二人也被打的头晕眼花。

接二连三的武术界「高手们」都败在了搏击术门下。

网上都在哀叹武术其实早就沦为体操。

那些挨揍的SF传奇网页版们!

徐晓东说田野挺能打的,也有自媒体说田野不是泛泛之辈。

其实,田野只是一个普通的工人老师傅,并不是什么武林界的高手,充其量是一个武术爱好者,他之前一直当焊工,靠着比老百姓厉害了那么一点儿的武术基础,再加上自己的力量和苦学,才成为一个自封的民间大师。

徐晓东最起码比较专业,他是搏击术的教练,去和田野一个民间大师比武,怎么看都有点专业的欺负业余的。

再看雷雷,号称太极高手,微博上也自封是某太极门派的传人。其实,雷雷年轻的时候学过很多东西,健美、武术、拳击,对雷雷也是学过拳击的,甚至为了生活,他还持有按摩保健一类的证书,充其量看也就是一个业余的武术爱好者,会一些武术套路,打出来的花拳绣腿好看一些。

传统武术真的就如此不堪一击吗?专业的人士不这么认为。

陈氏太极拳的第十一代传人,在成都开拳馆的刘小胖就表示不敢苟同,首先他更正说太极绝对不是花拳绣腿,而是具有实战性的一种拳术,太极是几百年太极先祖前面对敌人入侵进攻创立出来的一套拳法,那么检验太极的好坏就是其实战性,太极绝对是能和格斗术一较高下的。

刘小胖说他就参加过30多场擂台赛,其中就有和散打高手的擂台赛,也有摔跤的高手,他的战绩是全胜。对于雷雷和徐晓东这种「民间比赛」,网络上搏眼球的较量,在刘小胖看来颇为不屑。

对徐晓东表示不屑的,还有少林武僧释延觉大师。

他说徐晓东所谓的打假其实是在宣传自己,田野只是个民间自封的大师,甚至连武学界的人士都算不上,充其量是个武学爱好者,他们这么搞就是为了炒作,为了赚钱,这样的比赛,武术界的高手们只有苦笑的份儿。

这边厢,徐晓东一个劲儿的KO传统武学的人。

他的同行又把咏春拳的代表也打趴下了,而且是单手就给打趴下。

网民是双手捂眼,不敢相信,纷纷议论连咏春拳都不行了吗?

要知道咏春拳可是最具有实战的一种拳法啊!电影里咏春拳都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什么搏击,柔道统统被KO的场景难道都是假的?

事实上,国术被KO的现实早就不新鲜了。

那些挨揍的SF传奇网页版们!

甚至是我们觉得是国内的一等一的高手和泰拳高手较量,基本能打赢的概率非常低。

1921年,鹰爪功高手陈子正出战泰拳高手高原虎乃央,陈子正当时在上海的精武会任教练,精武会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其全称是上海精武体操会,创始人是霍元甲。这场比赛算是万众期待,结果是陈子正三招就被高原虎乃央踢中了下巴昏倒过去。

1922年,福建拳师赖铁虎继续迎战高原虎乃央,赖铁虎身体壮如牛,和其他人不一样,他是靠硬功夫取胜,手掌劈下去就能打碎一块石头的那种力道。

大众对他来和高原虎对战心有期待,结果是被高原虎乃央打的浑身是伤,住院好几个月才出来,算是捡了一条命。

1924年,福建的鹤拳高手与泰拳师乃桐比武,结果被泰拳踢中颈部,后鹤拳大师要去抱敌腿,意图纠缠一起,却不料被对方用膝盖猛顶,用肘部击后腰,当场被打死。

之后,中国派出的高手悉数被泰拳高手打的落花流水。

再往后,我们这边解放,全心全意放在生产建设上,和泰拳较量的重任被香港接了过去。

那些挨揍的SF传奇网页版们!